益蓁

“惊喜”

非常短

可能OOC

欢迎食用

 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么?”


  “韩老师你别急,马上就好!”


  ……


  “当当当当——”我一把摘下韩老师的眼罩。


  正是夕阳西下,余晖透过小窗充满了整个空间,远近的雪都被镀上了金色的圣光。


  “这是……”


  韩老师靠向小窗,车厢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了晃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韩老师,你看,这里景色多~美~啊~”


  车厢随着摩天轮的转动继续向上移动。


  我一边拍照一边躲闪韩老师不断迸出的感叹号。


  最后车厢缓缓回到地面。


  “韩老师,你不下来了吗,要不要再续个票?”


  韩老师:“你!我,我……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王介甫: “醒了?”
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为四十二百忙之中作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辛丑冬月廿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

啊,第一次发文好紧张。

我是爱韩老师的

真的

评论(3)

热度(11)